“琼岛春萌·岛主探岛之旅”路演推广活动第五站走进陵水

“琼岛春萌·岛主探岛之旅”路演推广活动第五站走进陵水

2022-01-23 17:12:31 编辑:黄晓琳 来源:海南广电国际传播融媒体中心
评论:0 点击量:0

海南网台、视听海南客户端1月23日消息(记者 温娜)2022年1月22日晚,“琼岛春萌·岛主探岛之旅”路演推广活动第五站走进陵水县,在县文化体育广场掀起旅游欢乐狂潮。本次活动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主办,围绕“重新发现海南之美”的目的,为在岛游客营造小型度假体验氛围,传递海南不一样的魅力风情,邀请在岛市民游客“惠”游海南。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国内市场和节庆活动处副处长王越川,陵水县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副局长熊国泉、冯志娜出席本次活动。

陵水县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推介代表周晶晶首先对美丽的陵水进行推介宣传。陵水县位于海南岛东南部,气候温暖,生活配套齐全,南与三亚毗邻,拥有着不逊色于三亚的原生态海洋资源,坐拥清水湾、呆呆岛、南湾猴岛等旅游景区,是“候鸟”人群来海南过冬的首选地之一,当晚路演活动现场就聚集着不少候鸟人群。

本次陵水站路演推介活动以轻松欢快的方式展开,现场通过景区酒店推介、海南风情歌舞表演、旅游优惠活动推介,生动呈现海南文化特色、优越的生态旅游资源和丰富的旅游娱乐业态,全面展示自贸港建设下海南丰富多彩的旅游形象。工作人员向市民游客介绍“琼岛春萌·岛主探岛”系列活动详情,解锁海南全新玩法。

三亚分界洲岛旅游区、琼海白石岭旅游区、三亚凤凰岭、南湾猴岛生态旅游区、南湾猴岛生态旅游区、富力海洋欢乐世界、清水湾旅游区、五指山红峡谷文化旅游区、三亚海昌梦幻不夜城、文昌南国温德姆花园酒店、cdf三亚国际免税城、东方琉璃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涉旅企业代表亲临现场,近距离向市民游客“安利”最新旅游产品并派送新春礼券。有幸抽中文昌南国温德姆花园酒店新春岛民优惠券的徐女士兴奋地说:“我们一家从三年前开始就每年都来海南过冬,一直都是在三亚陵水这一带居住游玩,趁着这次抽中这个优惠券,可以去海南其他市县走走看看。”

为吸引岛内居民旅游消费,倡导海南居民和候鸟人群走出家门,在省内旅游,促进海南旅游产业发展,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于2021年12月18日正式推出“琼岛春萌·岛主探岛之旅”岛内旅游推广活动,活动包含路演推广、市民游客优惠游海南、打卡海南100点、周末自驾游海南、10万明信片邮寄、海南热带雨林国家公园发现之旅、海南酒店盲盒发售、打卡海南最美书屋旅行计划等系列活动。活动自开展以来就受到了众多市民游客的欢迎,如打卡海南100点活动就被不少中小学生青睐,不少家长表示将在春节假期带孩子前往打卡点打卡集章,让孩子体验教室外的“诗和远方”。

截止目前,“琼岛春萌·岛主探岛之旅”路演推广活动已在海口、文昌、万宁、儋州、陵水等地成功举办。据悉,1月24日,路演推广活动最后一站将走进海南中部五指山市,继续“种草”欢乐岛主探岛之旅。


视听海南台手机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