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V访谈 | 海南省政协委员谷山:做大做强琼中女足品牌人才工作

两会V访谈 | 海南省政协委员谷山:做大做强琼中女足品牌人才工作

2022-01-20 20:58:44 编辑:向贤莉 来源:海南广电国际传播融媒体中心
评论:0 点击量:0

海南网台、视听海南客户端1月20日消息(记者 陈爱京 王琳 田志才 王昌运 毛泽浩 徐晶 陈伦福 刘铭瀛)2022年海南省两会召开,海南广播电视总台推出踏浪前行自贸港——2022年海南省两会全媒体特别报道。

1月 20日上午,在省人大会堂“两会”现场,海南省政协委员、琼中女足管理中心主任、主教练谷山,接受了海南广播电视总台节目主持人陈爱京的独家专访。

谷山现为海南省政协委员、琼中女足管理中心主任、主教练。今年两会,谷山委员的提案是《关于做大做强琼中女足品牌人才工作的建议》。他表示,支持创建琼中女足体教融合产业发展示范区,最突出的短板、最紧缺的资源就是人才。为此,他建议“建立健全体育专业技术人才和高层次体育管理团队引进绿色通道;深化产学研用一体化融合;设立体育专项人才基金;创新体育专业和体育科研专业技术职称评审办法”,做大做强琼中女足品牌人才工作。

今年两会期间,海南广电国际传播融媒体中心在两会现场设置了5G互动体验专区。接受专访后,谷山委员还在体验区内参与感受了“两会朗读吧”活动,通过诗歌朗诵的方式为两会助力。

2022年海南省两会期间,海南广电国际传播融媒体中心推出两会高端访谈系列节目,更多两会内容,请持续关注视听海南客户端、海南网络广播电视台官网,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微信公众号、视频号及海南广电各新媒体账号。


视听海南台手机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