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V访谈 | 海南省人大代表、儋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飞:发挥儋州人大职能 护航儋州洋浦一体化发展

两会V访谈 | 海南省人大代表、儋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飞:发挥儋州人大职能 护航儋州洋浦一体化发展

2022-01-21 18:18:05 编辑:黄晓琳 来源:海南广电国际传播融媒体中心
评论:0 点击量:0

海南网台、视听海南客户端1月21日消息(记者 陈爱京 王琳 田志才 王博大 陈延东 孙惟诚 王静)2022年海南省两会召开,海南广播电视总台推出踏浪前行自贸港——2022年海南省两会全媒体特别报道。

1月 20日下午,在海南广播电视总台设于省人大会堂“两会”现场的演播室,海南省人大代表、儋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飞,接受了海南广播电视总台节目主持人陈爱京专访。

马飞现任海南省人大代表、儋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今年,他第一次当选省人大代表,也是儋州代表团的召集人。访谈中,马飞代表介绍,儋州代表团共33人。为参加今年省两会,儋州代表团做了充分准备,提前撰写了53份建议和议案,都是围绕儋州洋浦一体化发展,打造海南高质量发展第三极而撰写的。他说,儋州洋浦一体化发展是省委制定的重大战略,省委书记沈晓明高度重视,在儋州洋浦一体化发展动员大会上提出,儋州洋浦要“一年一个样,三年出形象,五年大变样”,对儋州洋浦发展提出了非常高的要求。

马飞代表强调,自己作为儋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最关心的问题就是如何发挥儋州人大的职能职责,来护航儋州洋浦一体化发展行稳致远,从而助推儋州洋浦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

2022年海南省两会期间,海南广电国际传播融媒体中心推出两会高端访谈系列节目,更多两会内容,请持续关注视听海南客户端、海南网络广播电视台官网,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微信公众号、视频号及海南广电各新媒体账号。


视听海南台手机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