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交警圆满完成博鳌亚洲论坛2023年年会交通安保工作

海南交警圆满完成博鳌亚洲论坛2023年年会交通安保工作

2023-03-31 20:13:41 编辑:向贤莉 来源:海南广电国际传播融媒体中心
评论:0 点击量:0

海南网台、视听海南客户端03月31日消息(记者 龙灿 )博鳌亚洲论坛2023年年会3月31日在海南博鳌顺利闭幕。在省公安厅统一组织指挥下,海南交警精确指挥,科学管制,共保障了212批次警卫车队的安全运行,圆满完成了年会各项交通安全警卫任务,展示海南交警良好形象。

年会前,省交警总队组织各地交警提前组织准备方案、熟悉情况、勘察线路和论坛会议中心现场、组织开展交通秩序整治。组织对进入G98环岛高速公路东线段的总质量10吨以上的重中型货车和运载易燃易爆物品车辆进行管制。

3月份以来,交警总队结合预防交通事故“减量控大”工作部署开展了“亮尾”、涉酒涉摩涉学、异地调警等一系列专项整治行动,共排查、治理道路交通安全隐患156处;集中整治酒驾醉驾、无证驾驶摩托车、无牌无证摩托车上路、报废摩托车上路、驾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中小学生违法骑行摩托车或电动自行车等六类交通违法行为。

年会安保期间,全体参战交警努力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坚守岗位,连续作战,恪尽职守,圆满出色地完成了各项交通安全警卫任务,展现了海南交警的良好风貌,为年会提供了安全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视听海南台手机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