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政协八届一次会议将于1月12日开幕 会期4天半

​海南省政协八届一次会议将于1月12日开幕 会期4天半

2023-01-10 18:54:11 编辑:郑裕娇 来源:海南广电国际传播融媒体中心
评论:0 点击量:0

海南网台、视听海南客户端1月10日消息记者 王天琦 叶宇城 贝宇佳1月10日,海南省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政协第八届海南省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以下简称省政协八届一次会议)新闻发布会在海口举行。

会上,海南省政协八届一次会议副秘书长、省政协副秘书长沈寂介绍,省政协八届一次会议将于1月12日上午9点在省人大会堂开幕,16日上午闭幕,会期4天半。“本届省政协共有委员390名,截至目前,大会的筹备工作已基本就绪。”沈寂说道。

沈寂介绍省政协八届一次会议七项主要议程有:

一是听取和审议政协第七届海南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

二是听取和审议政协第七届海南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三是列席海南省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并讨论海南省人民政府工作报告,讨论其他有关报告;

四是选举政协第八届海南省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

五是审议通过政协第八届海南省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政治决议;

六是审议通过政协第八届海南省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七是审议通过政协第八届海南省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省政协八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沈寂介绍,省政协八届一次会议除了七项主要议程外,还有开闭幕会、一次大会发言,四次小组讨论,一次界别联组讨论等。“具体时间请大家关注宣传报道方案或会议材料,省领导同志也将参加这次会议,听取委员意见建议。”沈寂说。


视听海南台手机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