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听海南“数字人”首次亮相海南省两会

视听海南“数字人”首次亮相海南省两会

2023-01-13 16:41:34 编辑:李依凡 来源:海南广电国际传播融媒体中心
评论:0 点击量:0

海南网台、视听海南客户端1月13日消息:虚拟形象参会,与海南省两会零距离。海南广电国际传播融媒体中心利用“数字人”技术推出智能数字化新闻播报,新技术首次亮相海南省两会,全程跟踪报道海南省两会盛况。

与会代表、委员也可通过数字人形象塑造与广大网友线上见面,共同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建言献策。

同步推出的数字“参会”功能,用1分钟DIY专属于自己的数字人形象,在“两会”现场拍照打卡、录制新年祝福视频,做一个行走在元宇宙的“数字社交达人”。

在两会现场,数字人打卡热潮不断、好评如潮,可爱的卡通虚拟形象使得参会的代表、委员们纷纷驻足体验,使用虚拟形象介绍自己,表达对海南自贸港未来的展望及建议,共谱海南新时代新篇章!


视听海南台手机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