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观两会|全国人大代表林桓:任职国家重点实验室 建功海南自贸港

京观两会|全国人大代表林桓:任职国家重点实验室 建功海南自贸港

2023-03-07 08:05:57 编辑:黄晓琳 来源:海南广电国际传播融媒体中心
评论:0 点击量:0

海南网台、视听海南客户端3月7日消息(记者 陈爱京 贝宇佳 叶宇诚 肖昭)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于2023年3月5日在北京开幕,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于2023年3月4日在北京开幕。

2023年全国两会期间,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国际传播融媒体中心推出《京观两会》高端访谈栏目,主持人陈爱京和摄制团队在北京等地专访多位全国人大代表、全国政协委员,谈建议 、话提案,为中国式现代化发展和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建言献策。

本期《京观两会》节目,主持人陈爱京专访第十四届全国人大代表林桓。

在本期《京观两会》节目中,林桓代表分享履职感受、介绍在省部共建的国家重点实验室任职以及参加今年全国两会撰写的建议。他表示,当选第十四届全国人大代表,非常激动又深感责任重大。

林桓现为海南大学南海海洋资源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副研究员、生态学硕士生导师。2005年9月至2009年7月,清华大学,生物科学与技术专业,本科。2009年9月至2012年7月,清华大学,生命科学专业,硕士研究生。2012年10月至2017年3月,东京大学,化学生命工程专业,博士研究生。2019年至今,任职于海南大学南海海洋资源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

林桓代表做为海南自贸港引进人才,立足本职建功自贸港,更为海南发展建言献策。2023年全国两会,林桓代表准备的建议,关注海南“聚四方之才”引进的各类人才,既要要引得进,还要留得住,更要发展得好,为此他提出相关建议。

“陈爱京对话林桓”访谈详情,请观看本期《京观两会》节目视频。

2023年全国两会海南广电高端访谈栏目《京观两会》的系列节目图文和节目视频,在海南广播电视总台视听海南客户端、海南网络广播电视台、海南广播电视总台视频号、头条号、微博等全媒体矩阵刊发、播出,敬请关注。


视听海南台手机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