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车追尾司机被困 陵水消防紧急救援

货车追尾司机被困 陵水消防紧急救援

2023-04-27 17:41:16 编辑:郑裕娇 来源:海南广电国际传播融媒体中心
评论:0 点击量:0

海南网台、视听海南客户端4月27日消息(记者 李莎 通讯员 杨一品)2023年4月27日05时52分,陵水消防救援大队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位于陵水县G98高速海口往三亚方向距离陵水出口500米处发生交通事故有一名司机被困,情况十分危急。

接到报警后,指挥中心立即调派香水湾消防救援站火速赶赴现场处置。

消防救援人员到达事故现场后,发现事故车辆为一辆银白色货车与前车发生追尾,货车车头严重损毁,驾驶员腿部被卡在变形的驾驶室中无法动弹。

了解情况后消防救援人员迅速进行任务分工开展救援,警戒组配合交警对后方车道进行硬隔离,对事故车辆进行加固,防止二次事故发生,随后使用液压工具组进行扩张救援,在救援中,救援人员一边安抚被困驾驶员情绪,一边实施救援。经过十多分钟的紧张救援,驾驶员被成功救出,移交至现场医护人员救治。

陵水消防提示:五一小长假临近自驾游、网约车等出行方式,是选择短途游玩朋友的首选交通工具,司机朋友们一定要集中精力、谨慎驾驶,切勿疲劳驾驶或酒后驾驶,保持安全车速、车距。


视听海南台手机客户端

今日热点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