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写:服务十九大 我们很光荣

特写:服务十九大 我们很光荣

2017-10-25 20:26:19 编辑:郑裕娇 来源:海南网络广播电视台
评论:0 点击量:0

海南网台消息(海南新闻联播):

每次盛会中,整齐靓丽的礼宾队伍,都是一道靓丽的风景。在今年服务十九大的礼宾队伍中,就有来自海南三亚学院的学生。

身穿红色大衣,手举海南代表团的引导牌,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大二学生张铭源见到海南代表团的成员感到非常亲切,同时也为能参加这样的盛会感到骄傲。

同期声:海南三亚学院学生 张铭源

(特别荣幸,也是特别开心,家里人也都是非常感到自豪,感谢学校、感谢海南给我们这次机会。)

虽然不是海南人,但是来自海南高校的身份,也让她足够自豪。

同期声:海南三亚学院学生 张铭源

(说到海南,他们很羡慕我们那边的生活环境,还有风景之类的。)

与张铭源一样,三亚学院共有8名学生参与到十九大服务工作中,为了尽快适应服务要求,今年9月她们就参加了专门培训。

同期声:海南三亚学院学生 郭芮彤

(感觉很荣幸,也是为我们学校争光,感觉很自豪。代表海南,就是想把我们最好的一面展现出来。)

随着十九大胜利闭幕,她们即将回到海南,回到学校,她们表示,这段难忘的经历不仅将成为珍贵的回忆,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励下,她们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将更加努力,拼尽全力。


(视频编辑:潘家仑  文字编辑:郑裕娇)


视听海南台手机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