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哥”暴雨中捡到五个车牌  担心车主着急求助记者

“的哥”暴雨中捡到五个车牌 担心车主着急求助记者

2017-11-20 21:19:29 编辑:郑裕娇 来源:海南网络广播电视台
评论:0 点击量:0

海南网台消息(直播海南):

11月14号下午,一场突如其来的大雨,导致海口市多条街道积水严重,不少车主的车牌也在雨中遗失。最近,海口的一家汽车维修有限公司的王先生给我们栏目打来电话称,他那里有五张车牌,希望我们帮忙找到车主进行归还。

王先生告诉记者,18号晚上,他在维修一辆出租车时,看到出租车的后备箱里,放了五张车牌。而这些车牌就是出租车司机谭师傅,在雨中捞到的。

谭师傅称,14号下午8点左右,他在海口市金山小区北门附近路段上堵车时,有司机提醒他的车牌不见了,他这才慌忙在雨中寻找车牌。由于路段积水很深,他找了一个多小时,自己的车牌没有找到,却找到了其他车主的五张车牌。记者注意到,这五张车牌,其中四张是海南的,一张广东的。

因为不知道这些车牌的车主是谁,也没有联系方式。所以,王先生和谭师傅才向我们救助,并把这些车牌委托给我们,希望我们能帮忙找到车主,归还车牌。随后,记者也拿着这些车牌赶往了海口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交警部门表示,机动车上路行驶,必须要悬挂车牌。如果不悬挂车牌的,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对车主给予罚款处罚。所以,提醒广大车主,如果车牌不慎丢失,应及时到车管所,补办新的车牌,才能开车上路。


(视频编辑:龙威  文字编辑:郑裕娇)


视听海南台手机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