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海南这五年|王毅:强专科 求突破 助力海南医疗事业高质量发展

我与海南这五年|王毅:强专科 求突破 助力海南医疗事业高质量发展

2023-04-12 11:40:42 编辑:郑裕娇 来源:海南广电国际传播融媒体中心
评论:0 点击量:0

海南网台、视听海南客户端4月12日消息(记者 王天琦)2018年4月13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宣布,党中央决定支持海南全岛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支持海南逐步探索、稳步推进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分步骤、分阶段建立自由贸易港政策和制度体系。5年来,海南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实践中形成了“一本三基四梁八柱”战略框架,推动海南自贸港建设由“顺利开局”到“蓬勃展开”到“进展明显”再到“蓬勃兴起”。

海南广电国际传播融媒体中心推出特别报道《我与海南这五年》,聚焦各行各业的奋斗者代表,通过一个个生动的人物故事,展现海南全省上下,正以奋发有为的姿态,拼搏实干的劲头,投入到自贸港建设中的火热实践。开篇关注海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党委书记、海南省移植医学团队带头人王毅,五年前从湖南来到海南,伴随着海南医疗改革的推进,医院学科建设的高质量发展,医疗人才的大力引进,科室的不断壮大,高配置医疗设备的购置,五年间他见证和参与了医院的飞速发展,自己为海南的医疗事业发展添砖加瓦,也在不断实现着个人追求价值。

监制:杨昊霖 陆亿华

编审:白政豪

策划:田志才 王海龙 金马

记者:王天琦 王昌运 杜子维

包装:龙木荣 朱加凯


视听海南台手机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