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消博会今天闭幕 首批29家企业签约下届消博会

第三届消博会今天闭幕 首批29家企业签约下届消博会

2023-04-15 13:31:00 编辑:马樱函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评论:0 点击量:0

第三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将于今天闭幕。今天上午,首批第四届消博会意向展商集中签约,已有29家企业率先签约参加第四届消博会。

今天上午,首批第四届消博会意向展商集中签约,全球29家企业率先签约参展下届消博会,不少参展商计划明年申请更大面积的展位,携更多优质产品参展。

爱乐活跨境免税大药房总经理 范校恺:今年通过消博会帮我们匹配到优质的供应链资源,签约金额也达到了7000多万,我们计划明年能够带来更多的国外健康品牌,落户到我们的展位上来。

本届消博会举办600多场活动 采购商超5万人

截至目前,本届消博会进场观众已突破32万人次。展会期间,共举办600多场主题论坛、新品发布、时装周、采购对接等一系列活动。依托消博会平台,发布60多篇关于消费、旅游零售市场领域行业报告。

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联络活动部主任 黄璀:今年人数超过了去年,比去年增加了25%,今年总体的采购商数量要超过5万人。这也是消博会的影响力在提升,并且国际化程度越来越高的趋势。


视听海南台手机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