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市消防救援支队联合消防志愿者开展端午节消防宣传活动

东方市消防救援支队联合消防志愿者开展端午节消防宣传活动

2023-06-22 19:44:05 编辑:郑裕娇 来源:海南广电国际传播融媒体中心
评论:0 点击量:0

海南网台、视听海南客户端6月22日消息(记者 李祺)为全力做好端午节期间社会面火灾防控工作,切实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6月22日,东方市消防救援支队联合消防志愿者深入辖区旅游风景区、大型商业综合体、农贸市场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消防宣传活动。

活动中,通过摆放展板讲解、发放宣传资料、张贴海报等方式进行,消防宣传人员和消防志愿者向辖区群众、游客、商户等发放了消防安全宣传手册,并结合近期典型火灾案例,用通俗易懂、贴近生活的语言讲解了日常防火注意事项、如何使用灭火器以及如何处置初期火灾等消防安全知识。针对部分市民群众提出的一些消防安全问题,宣传人员都进行了一一解答。同时,消防宣传人员提醒市民群众,在日常工作、生活中一定要做到“三清三关”,确保疏散通道的畅通,以便度过一个安全的假期。

此外,东方市消防救援支队还利官方新媒体平台推送安全用火、用电、用气常识及安全疏散和科学逃生知识,全面营造良好的消防宣传浓厚氛围,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共同度过一个平安的端午节。



视听海南台手机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