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新闻频道简介

海南新闻频道简介

2017-09-15 11:47:08 编辑:海南新闻频道 来源:海南网络广播电视台
评论:0 点击量:0

海南新闻频道

心无距 闻天下


更权威的电视媒体

更全面的资讯平台

更丰富的内容矩阵


海南新闻频道是海南唯一24小时不间断播出新闻的省级专业新闻频道,以最快的速度向观众提供第一手新闻资讯,突出时效性和信息量,实现滚动、递进、更新式报道。


目前,海南新闻频道整合制作播出《海南新闻联播》《直播海南》《全媒体大直播》《畅行365》《今日新闻汇》《深度调查》《作风整顿面对面》《自贸先行者》《法治新海南》《善行海南》《医道精诚》等栏目,以新闻资讯、法治专题、新闻评论,主题新闻、突发应急事件直播为主,线下活动为辅。倾力打造以新闻资讯实时化、主题直播常态化、融媒报道互动化、访谈评论权威化为特色的全省电视新闻平台。



视听海南台手机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