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区里的别样“景色”  海岸警察用心服务打造“平安景区”

景区里的别样“景色” 海岸警察用心服务打造“平安景区”

2022-02-06 15:43:29 编辑:李依凡 来源:海南广电国际传播融媒体中心
评论:0 点击量:0

海南网台、视听海南客户端2月6日消息:(记者 李祺 通讯员 吴凡)春节期间,海南持续低温天气,但在琼海市与万宁市的热门景区依然可见如织人流,处处与之相伴的则是“警”相随。

针对春节期间辖区景点活动多、游客集中等特点,海南省公安厅海岸警察总队第三支队结合辖区实际,在景区重要路段和重点部位加大警力投入,推动警保联动,开展联动巡逻防控、疫情防控、疏导游客等工作。同时,各海岸派出所还增派警力,加强对景区巡逻力度和频率,严格落实社会面巡控高等级勤务和“1、3、5”分钟快反圈要求,全力维护景区及周边安全畅通和疫情防控秩序,确保了节日期间辖区安全稳定。

据了解,从1月31日至2月6日,该支队共出动警力400余人次、执法艇港口巡查10余次;开展陆地岸线巡逻防控600余次,检查行业场所60余家、出租屋20余间,排查重点场所10余处,查破各类案件18起,有力维护了春节期间辖区景点和海岸线的安全稳定。


视听海南台手机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