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昌市消防救援支队组织开展“流动图书站”活动

文昌市消防救援支队组织开展“流动图书站”活动

2022-02-14 12:14:09 编辑:王旭慧 来源:海南广电国际传播融媒体中心
评论:0 点击量:0

海南网台、视听海南客户端2月14日消息(记者 李祺 通讯员 符传德)为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丰富训练之余文化生活,满足全体人员的阅读需求。2月13日上午,文昌市消防救援支队前往文昌市图书馆开展“流动图书站”活动,借阅图书200余册。

自文昌支队与市图书馆签约共建“流动图书站”协议以来,每个季度图书馆为流动图书站更新图书200册,涵盖历史、文学、科学、政治、经济等多个内容,全体人员可以充分利用学习、训练之余,有计划、有步骤地阅读各种书籍,有效调动大家的读书积极性。同时能更好地继续推动读书分享会活动,本着“快乐读书,彼此分享”的原则,根据自身喜好选择图书类型,通过自身对内容的理解向所有人分享读书感悟及书中精彩章节,形成一人读书,众人体会的浓厚氛围。

下一步,文昌支队将进一步深化“流动图书站”活动,使队站文化生活更加丰富多彩、与时俱进,让全体人员陶冶情操、净化心灵,引导大家健康生活、积极工作。


视听海南台手机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