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高:优化提升服务水平 为企业和群众增便利

临高:优化提升服务水平 为企业和群众增便利

2022-02-17 10:29:01 编辑:李依凡 来源:海南广电国际传播融媒体中心
评论:0 点击量:0

海南网台、视听海南客户端2月17日消息(记者 王海龙)近年来,临高深入贯彻落实省政府关于“项目为王”的部署要求,以优化营商环境为抓手,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和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不断优化政务服务,切实为企业和群众增便利、为临高高质量发展增活力,收到了多家企业的一致褒奖。

2月15日上午,临高当地企业将一面印有“高效规范办实事,热情服务为企业”的锦旗送到临高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并表示对企业报批报建服务工作的感谢。

据了解,自2021年10月以来,该企业加快解决项目建设历史遗留问题,在办理工程规划许可证,施工许可证、预售证过程中,临高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提前准备相关资料及材料预审,极大缩短了审批时间,让企业有了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增强了企业在临高的投资信心。“特别是在办事过程当中我们企业深切感受到临高审批效率和服务意识在不断的改善和提高,我们企业在临高的投资发展越来越有信心。” 该企业负责人李剑说到。

近年来,临高市场主体的不断增多,投资项目的不断增加,一方面得益于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政策红利的逐步释放,另一方面是临高的营商环境持续向优向好。临高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工建项目审批二室主任许小星说,“为了能让企业办事少跑腿,综合窗口执行了“一次性告知”事项,还设立“帮办代办”窗口,每个事项所需要的材料清单,会以文字性的形式给到用户或企业。” 以“最大限度简化审批、最大限度优化服务”为目标,不断创新体制机制,持续在“快”上发力,为企业舒忧解难,让审批再提速,服务更提升。

随着临高全县营商环境的持续优化,资金、项目、人才的聚集效应也愈发凸显。临高将进一步聚焦市场主体反映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坚持问题导向,持之以恒,继续努力,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视听海南台手机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