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征信路 奋进自贸港”——“海易信”企业征信报告进园区系列活动拉开帷幕

“十年征信路 奋进自贸港”——“海易信”企业征信报告进园区系列活动拉开帷幕

2023-06-08 23:27:46 编辑:向贤莉 来源:海南广电国际传播融媒体中心
评论:0 点击量:0

海南网台、视听海南客户端06月08日消息(新闻广播记者 池亚光)为进一步加大征信宣传力度,全面普及征信知识,不断强化信息主体诚信意识,形成“守信用、讲诚信”的良好信用环境,中国人民银行海口中心支行以“十年征信路,奋进自贸港”为主题,于5月至10月持续开展2023年征信知识宣传活动。

2023年6月8日,“十年征信路 奋进自贸港”——“海易信”企业征信报告进园区系列活动在瞪羚Park青创园成功拉开帷幕。

本次活动有60余家企业出席,由中国人民银行海口中心支行征信管理处工作人员和海南省征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南征信”)工作人员进行主题宣讲。

活动现场首先由中国人民银行海口中心支行征信管理处工作人员宣讲,内容围绕“守信用、讲诚信,征信事关你我他”,重点讲解征信基础知识、信用报告查询途径、征信维权方式、征信助力中小微企业融资的相关举措等。接着海南征信工作人员通过介绍“海易信”平台功能、企业信用报告助力企业融资等将本次活动推向高潮,并对企业和公众关心的征信问题进行了解答。

海南征信开发的“海易信”平台成为本次讲座的“焦点”,该平台不仅可以免费为企业生成征信报告,还可以助力中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在工作人员指导下,在场企业现场体验了在“海易信”平台上快速生成本企业的信用报告。

企业征信报告查询办法↓



视听海南台手机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