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大同沟铺设污水管道  有望泾渭分明逐步改善水质

海口大同沟铺设污水管道 有望泾渭分明逐步改善水质

2017-12-24 15:36:26 编辑:高文婷 来源:海南网络广播电视台
评论:0 点击量:0


海南网台、视听海南客户端海口12月24日消息:记者今天上午在海口大同沟治理现场看到,经过前段时间的底泥疏浚后,现场工人正在沟底紧张进行污水管铺设建设。

据记者了解,大同沟治理在底泥疏浚后将分三步进行:第一步是铺设污水管建设;第二步是一体化净化设施建设;第三步是生态湿地建设。

记者看到,正在铺设中的两条排污管,犹如两条长龙,蛰卧在大同沟两边沟底。这两条东西走向排污管,右边管道口径大,主要引流上游污水,左边管道口径小,主要引流大同沟沿边污水。两条排污管将汇聚到椰子岛污水净化设施经处理达到符合水质标准后排出。

记者了解到,海口大同沟治理污水处理项目计划2018年第一季投入使用。届时,海口大同沟污清水体将泾渭分明,污水将得到净化处理排放,逐步改善水质。


视听海南台手机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