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的环岛赛:将全民健身细节融入其中

新时代的环岛赛:将全民健身细节融入其中

2017-10-29 19:10:29 编辑:郑裕娇 来源:海南网络广播电视台
评论:0 点击量:0

海南网台消息(海南新闻联播):

环海南岛国际公路自行车赛,今天进入兴隆至海口230公里最长赛段的争夺,意大利威廉车队的雅各布,率先冲刺夺得赛段第一。

与往届不同,本届环岛赛每个赛段出发枪声一响,紧跟着参赛选手的是参加荣誉骑行的数百名市民。让给普通百姓,有机会亲身体验国际赛事。大赛将全民健身理念落实到办赛的各个细节中。

同期声:环岛赛运营负责人 陈晓华

(在自行车赛期间还推动了一个山海骑游,自行车嘉年华的活动,让更多骑友有机会参与,感受国际赛事。)

同期声:万宁市副市长 王如龙

(就全民健身这一块来讲,通过环岛赛这一赛事平台的拉动,参与到我们环岛赛当中来的群众人数基数在不断扩大。)

为贯彻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今年环岛赛在打造国际一流品牌体育赛事的同时,注重赛事与文化、旅游、公益等相关产业的融合发展,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营造全民参与环岛赛的良好氛围。


(视频编辑:龙威  文字编辑:郑裕娇)


视听海南台手机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