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国际泳联年度颁奖盛典在三亚举行  颁发13项年度大奖

2017国际泳联年度颁奖盛典在三亚举行 颁发13项年度大奖

2017-12-03 20:12:03 编辑:潘雪茹 来源:海南网络广播电视台
评论:0 点击量:0

海南网台消息(海南新闻联播):

2017国际泳联年度颁奖盛典昨晚在三亚举行,共颁发13项年度大奖,中国游泳协会获得“国际泳联最高荣誉奖”。

2017国际泳联年度颁奖盛典的主题为“泳水逐梦蓝色光荣”,国际泳联主席胡里奥·玛格里奥内,国家体育总局局长苟仲文,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毛超峰,省委常委、三亚市委书记严朝君,出席颁奖典礼。

毛超峰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各位嘉宾来海南表示欢迎,希望借助这一颁奖盛典推动海南水上运动的发展,利用海南200多万平方公里的海域和丰富的河流湖泊,打造我国甚至世界知名的水上运动天堂。

颁奖典礼共颁发了13个国际泳联年度奖项,中国跳水名将施廷懋蝉联国际泳联2017年度跳水最佳女运动员奖,中国游泳名将孙杨获2017中国游泳运动杰出贡献奖,傅园慧荣膺“阿里体育·中国最佳人气运动员奖”,刘湘获得“浩沙·中国最具突破运动员奖”,中国游泳协会获得“国际泳联最高荣誉奖”。

典礼还颁发了2017年度花样游泳最佳男子、女子运动员,2017年度游泳最佳男子、女子运动员等多个奖项。国际泳联年度颁奖盛典是世界泳坛最具权威的颁奖典礼,也是首次在中国举行。


(视频编辑:容悦仁  文字编辑:潘雪茹)


视听海南台手机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