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6主播-艾阳

886主播-艾阳

2017-10-12 10:20:35 编辑:新闻广播 来源:海南网络广播电视台
评论:0 点击量:0

姓名:艾阳

籍贯:四川

生日:12月21日

星座:射手座

爱好、特长:唱歌、看书、游泳

毕业院校:中国传媒大学

海南广播电视总台新闻广播节目部主任,《党风政风行风热线》、《海南法治之声》主持人。

“海南省党风政风行风建设社会评价”系列特别节目《热线连万家》、《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承诺与兑现》主创人员、主持人。

熟悉省内各项法规、政策,了解海南各地风俗民情,洞悉民生百态,为政府建言献策,为百姓排忧解难,得到广大听众的信任和喜爱。所主持并担任制片人的《党风政风行风热线》节目被海南省委宣传部评为海南省广播电视“品牌栏目”,重点进行打造。周一至周三,艾阳在直播间接听咨询投诉电话,现场解答各类咨询问题,连线相关部门三方通话,对听众反映的问题深入跟踪,挖掘党政部门是否存在“慵懒散奢贪”的情况,以点带面,监督相关部门狠抓廉政建设,落实两个责任。周四、周五厅局长带队上线,现场解答、受理听众的咨询投诉问题,节目组线下跟进处理结果,并将其发布在《党风政风行风热线》官网上。节目开播十年来,厅局领导带队上线人员达4000多人次,截至20176月,共接到群众各类咨询、投诉电话27399个,办结率80%以上。节目所搭建的这座政府职能部门与老百姓之间直接沟通的桥梁非常重要,对倒逼党政部门的作风建设起到积极有效的推动作用。

工作成就与所获奖项:

荣获2012、2014年度海南广电观众节“十佳主持人”奖;

荣获2015年度海南广电观众节十佳栏目奖;

荣获2016年度海南广电观众节十佳主持人、十佳栏目奖;

连续三年荣获海南新闻奖一等奖;

多次荣获海南广播电视优秀节目奖;

2013年起担任海南省党风政风行风建设社会评价工作的评价代表。

2014年“威马逊”超强台风的抗风救灾工作中,被评为海南广电抗风救灾先进个人;

获评2016年度海南广电“最佳员工”;

担任海南省政务中心、省食药监局、省物价局等单位行风监督员;

担任海南省残疾人基金会爱心大使。




视听海南台手机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