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星旅文·三亚亚特兰蒂斯开启超级暑假

复星旅文·三亚亚特兰蒂斯开启超级暑假

2023-07-03 22:45:53 编辑:郑裕娇 来源:海南广电国际传播融媒体中心
评论:0 点击量:0

海南网台、视听海南客户端7月3日消息:7月1日起,复星旅文·三亚亚特兰蒂斯超级暑假正式开启,一系列创新项目引领三亚旅游市场新潮流,促进海南文旅产业数字化进程。粉色之夜水幕秀重磅来袭,以中国首位美人鱼虚拟体验官星娜为主角的唯美短片,为激情夏日拉开序幕;“迷你营甩娃独立营”、“深夜美食局”等丰富业态,涵盖全年龄段客群,无论是亲子游、美食游还是闺蜜情侣游,三亚·亚特兰蒂斯的超级暑假,都将带来精彩一夏。

今年的超级暑假,粉色之夜水幕秀耀目上线,除了传统的音乐、激光等元素之外,还配备了实景美人鱼表演、无人机烟花和水上飞人的精彩设计,打造绚丽的虚实空间,提供更沉浸式的观影感受。水幕秀将呈现中国首位美人鱼虚拟体验官星娜和三亚·亚特兰蒂斯相遇的故事。此外,星娜主题下午茶、各类打卡互动装置等一系列主题体验将延续整个暑期。

自今年1月启幕开始,亚特兰蒂斯水世界粉色之夜已成为三亚夜间经济的重要增长点。此次粉色之夜再次迭代升级,增添更多粉色元素,例如粉色浆板、粉色浮圈、电动泳圈等,随手一拍都是大片。“深夜美食局”提供四大选择畅享国际美食。

超级暑假针对家庭客群也定制了全新的体验项目,让孩子们在寓教于乐中学习新知识技能,挖掘自己的潜力。同时,也真正做到了让家长放假,平衡假期中的天伦之乐与二人世界。驻场杂技秀亚特兰蒂斯C秀焕新升级。亚特兰蒂斯水世界和失落的空间水族馆中的体验项目也持续增添丰富和创意。

复星旅游文化集团总裁曹鸣龙表示:“三亚·亚特兰蒂斯今年的超级暑假继续围绕家庭客群打造丰富、新颖的体验活动,满足不同年龄层宾客的休闲游玩需求。以全新推出的粉色之夜水幕秀为主打,原创设计的美人鱼虚拟体验官星娜、全托甩娃的迷你营、丰富的深夜美食局等体验项目,并同步联动线上社交媒体,不仅体现了三亚·亚特兰蒂斯在打造多业态、高品质度假产品上的行业领导力,也展现了我们在聚焦市场新消费需求、助推文旅行业数字化转型方面的不懈努力。”

超级暑假是三亚·亚特兰蒂斯推动海南暑期市场升温的重要举措,八大业态不断提质升级。随着后疫情时代市场日趋回暖,国内文化和旅游业正在强势复苏,三亚旅游热度势头正劲。复星旅文·三亚亚特兰蒂斯将趁势,背靠海南大力打开国际市场的向好政策,发挥柯兹纳国际品牌以及亚特兰蒂斯全球闻名IP的优势,秉持着一站式娱乐休闲及综合旅游度假目的地的核心理念,积极为国内和国际消费者打造独树一帜的产品及体验,为海南的文旅业态源源不断注入动能。


视听海南台手机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