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海南省“红色文艺轻骑兵”进基层活动如火如荼开展

2023年海南省“红色文艺轻骑兵”进基层活动如火如荼开展

2023-07-01 18:29:32 编辑:郑裕娇 来源:海南广电国际传播融媒体中心
评论:0 点击量:0

海南网台、视听海南客户端7月1日消息(新闻广播记者 陈海波)连日来,海南省“红色文艺轻骑兵”深入基层一线,以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精美的书画展、“奋进新时代”海南主题成就展和公益理发、健康义诊等暖心服务,为群众献上一场场丰盛的“文化大餐”。

活动自 6月19日正式启动以来,在六月的琼州大地,处处活跃着“红色文艺轻骑兵”的身影。6月22日,海南省“红色文艺轻骑兵”走进海口市秀英区石山镇火山口公园,为当地群众送去夏季文艺大餐;6月27日,海南省“红色文艺轻骑兵”走进定安县特殊教育学校和海口市先锋学校,把关怀和欢乐送给残障儿童;6月28日、29日两天,海南省“红色文艺轻骑兵”先后走进文昌铜鼓岭景区、琼海塔洋镇里文村日间照料中心、万宁兴隆农场、陵水新村镇旅游码头等偏远地区基层组织,为农场工、渔民和当地群众送上精彩的节目演出和暖心服务。

目前,2023年海南省“红色文艺轻骑兵”进基层活动正在全省范围内如火如荼开展。活动不仅传播了时代正能量,拉近了文艺与群众之间的距离,还以实际行动让新时代文明实践精神插上翅膀,“飞入”偏远地区。下一步,活动还将走进琼中、五指山、乐东、东方、昌江、白沙等地的基层特殊群体中,为他们提供形式多样的文化服务。


视听海南台手机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