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海南美丽乡村绿色骑行活动在五指山举办

2023年海南美丽乡村绿色骑行活动在五指山举办

2023-07-03 19:18:19 编辑:郑裕娇 来源:海南广电国际传播融媒体中心
评论:0 点击量:0

海南网台、视听海南客户端7月3日消息:7月2日,2023年海南美丽乡村绿色骑行活动在五指山市水满乡举办,海南省旅文厅、五指山市相关领导出席。活动以绿骑五指山·热带雨林为主题,吸引了200余名骑行爱好者前来参加。

本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国务院颁布的《全民健身条例》,进一步丰富我省群众业余生活。活动当天,众多骑行爱好者齐聚水满乡,开启环绕水满乡的8公里骑行之旅。

骑行结束后,活动现场的乡村农产品市集吸引了爱好者们驻足购买当地特色农产品。活动主办方表示,希望通过设置乡村市集的方式,把当地优质农产品推广出去,让农户增收,以体育活动赋能乡村振兴,为民办实事。

此次活动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主办,五指山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海南骑兵营体育旅游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承办。


视听海南台手机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