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秀英区多举措助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海口秀英区多举措助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2023-07-03 17:57:49 编辑:郑裕娇 来源:海南广电国际传播融媒体中心
评论:0 点击量:0

海南网台、视听海南客户端7月3日消息(新闻广播记者  池亚光)为抢抓当前高校毕业生求职关键期、冲刺期,进一步做好高校毕业生等青年群体就业工作,6月25日—7月25日,“2023年海口秀英区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创业招聘活动”将持续举办四场,通过线上+线下专场招聘会及直播带岗、直播现场解读就业创业政策,通过送岗位、送政策、送服务,助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本次活动由海口市秀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海口市秀英区劳动就业和社会保障管理中心、海口市秀英区海秀镇人民政府、海南就业驿站—海口秀英新村站主办。活动提供企业184余家,提供481余个招聘岗位,岗位需求人数2892人,线下招聘会现场开展岗位引导、就业创业政策解读等“一站式”就业服务,吸引219余名求职者入场咨询应聘。

接下来,秀英区人社局将继续强化就业供需对接、优化就业服务环境、加大就业政策支持等,通过充分发挥就业驿站纽带作用、多层次、多形式、多渠道的扎实开展就业见习工作等举措,拓宽高校毕业生等青年群体就业空间,持续推动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高质量就业。


视听海南台手机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