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昌消防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文昌消防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05-28 11:28:19 编辑:郑裕娇 来源:海南广电国际传播融媒体中心
评论:0 点击量:0

海南网台、视听海南客户端5月28日消息(记者 李祺 通讯员 杨高峰)为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激发指战员建功自贸港,5月26日,文昌市消防救援支队组织指战员到海口江东新区展示中心、省委党校党风廉政建设研修基地、海瑞廉洁文化园、省博物馆等地参观见学,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江东新区展示中心,全体指战员观看自贸港建设宣传片,听取解说员对江东新区整体规划和发展情况的介绍,展望未来海南自贸港建设发展蓝图前景,更加坚定服务保障自贸港建设的信心。

在省委党校海南省党风廉政建设研修基地,一个个典型案例、一封封狱中信悔过书,一帧帧音视频、一面面警示展板,给大家强烈思想和心灵震动,使大家深切感受到党中央始终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坚定决心,受到深刻的廉政教育。

在海瑞文化公园,全体指战员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了解海瑞跌宕起伏的一生,感悟海瑞为政清廉、正大光明、刚直不阿的高尚品格,进一步增强全体指战员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在省博物馆,全体指战员参观南溟泛舸、方外封疆、仙凡之间、再临苗寨等主题展馆,了解感受海南的历史、文化、艺术、宗教、民俗等方面独具魅力风采,领略感悟海南历史积淀和经济社会发展变化成就以及海南人民的勤劳简朴和智慧,更加激发热爱祖国、心系海南、扎根驻地、建功立业的工作热情。


视听海南台手机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