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昌消防组织开展文旅行业消防安全培训

文昌消防组织开展文旅行业消防安全培训

2023-05-28 12:11:11 编辑:郑裕娇 来源:海南广电国际传播融媒体中心
评论:0 点击量:0

海南网台、视听海南客户端5月28日消息(记者 李莎 通讯员 王帅 )为切实提升全市文旅行业系统消防安全管理水平,培养消防安全管理“明白人”,进一步筑牢文旅经营单位消防安全防线,助力文昌市创建文明旅游示范单位。5月26日上午,文昌市消防救援支队对全市宾馆酒店、KTV酒吧、网吧的消防安全责任人、管理人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培训会上,支队培训人员以近年来各地发生的文旅行业火灾事故为案例,深入剖析了火灾发生的原因,阐释了火灾防控的重要性,通过理论授课和播放视频的形式,讲述了生活中存在的容易忽视的安全隐患,分析了火灾发生的原因,让参训人员直观的认识到火灾的危害性和做好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掌握了初期火灾处置、逃生自救等知识。

此次培训,提高了单位责任人及管理人对消防法律法规的认识,和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为辖区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视听海南台手机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