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险!老人不慎跌入深井,昌江消防紧急救援

惊险!老人不慎跌入深井,昌江消防紧急救援

2023-06-12 23:35:40 编辑:郑裕娇 来源:海南广电国际传播融媒体中心
评论:0 点击量:0

海南网台、视听海南客户端6月12日消息(记者 李祺 通讯员 陈观禄)6月12日17时20分,接到群众报警,在昌江县石碌镇工业一路有人掉落井下,昌江消防立即出动3辆消防车15名消防救援人员前往救援。

17时30分,消防救援人员到达现场。经侦察了解,落井者为一名阿婆,意识清醒,腿部落井时被刮伤。救援人员立刻架起吊升器材,由一名消防救援人员下到井下救助被困老人。经过20分钟的努力,坠井老人最终被救出。

17时55分,消防救援人员将老人移交120。

昌江消防提示:独自一人的时候要尽量避免前往人烟稀少的地方,防止出现意外情况时无法第一时间得到帮助;雨后的道路较为泥泞、湿滑,我们在行走时要时刻注意脚下,防止不慎跌入下水道、水井等地!


视听海南台手机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