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江消防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昌江消防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2023-06-16 16:07:03 编辑:郑裕娇 来源:海南广电国际传播融媒体中心
评论:0 点击量:0

海南网台、视听海南客户端6月16日消息(记者 李祺 通讯员 陈观禄)2023年6月是全国第22个“安全生产月”,为提高群众突发安全生产事件应急处置能力,增强群众消防安全意识。6月16日,昌江消防借助县安委会组织举办的“昌江县安全生产月咨询日”的宣传活动开展消防安全知识普及宣传。

通过设立咨询台现场答疑解惑,向过往民众发放《家庭防火手册》、《火场逃生宝典》等宣传资料,展示消防器材装备及电动自行车火灾警示教育展板等多种形式向群众传授消防安全知识。同时,接受群众咨询,许多民众纷纷就日常生活中遇到消防安全问题以及消防法律法规问题前来咨询。针对民众提问,在场的宣传人员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为民众解答与指导帮助。

此次宣传活动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宣传品300余份, 受理民众咨询100余人次。有效提高人民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扩大消防宣传的覆盖面和影响力,积极营造“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的良好宣传氛围。


视听海南台手机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