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市消防救援支队开展校外培训机构消防安全检查

东方市消防救援支队开展校外培训机构消防安全检查

2023-06-13 18:10:49 编辑:郑裕娇 来源:海南广电国际传播融媒体中心
评论:0 点击量:0

海南网台、视听海南客户端6月13日消息(记者 李祺 通讯员 钟晓红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校外培训机构的消防安全监督管理工作,严防火灾事故发生,6月13日,东方市消防救援支队对辖区校外培训机构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重点检查培训机构消防安全主体责任是否落实;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消防器材是否进行维护保养;电气线路安装是否符合相关规定等,并对校外培训机构从业人员基本消防安全知识进行了培训宣传。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负责人立即进行整改,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积极开展火灾隐患自查自纠自改工作,做到定人定责、定岗定位,切实保证消防安全工作始终有人管理,有人落实,以保障学生的人身安全。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强化了校外培训机构消防安全管理责任,增强了从业人员消防安全意识和做好防火工作的自觉性,为维护辖区火灾形势持续平稳奠定了坚实基础。



视听海南台手机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