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出版社与列宁格勒出版集团版权输出签约仪式成功举办

海南出版社与列宁格勒出版集团版权输出签约仪式成功举办

2023-06-17 13:21:27 编辑:郑裕娇 来源:海南广电国际传播融媒体中心
评论:0 点击量:0

海南网台、视听海南客户端6月17日消息(记者 张昊宁)6月16日,正值第29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召开期间,海南出版社与列宁格勒出版集团版权输出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活动现场举行了《古意》《今情》《明道》《儒释道600条》《窥一眼虚空的未知》等项目的俄文版签约仪式。以上项目由海南出版社重点策划,通过推出一系列反映中国传统文化的优秀作品,以书为媒,推动中华文化更好地走向世界。

海南出版社总经理介绍,近年来在“走出去”方面,海南出版社积极参与“经典中国国际出版工程”“丝路书香工程”“年度输出版引进版优秀图书推介活动”等“走出去”出版工程,推动中国与世界多个国家版权交易,向全世界展示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促进中华民族优秀文化的对外交流。

在未来,海南出版社将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文化自信。在出版工作中,立足多出好书,策划更多体现中国精神、蕴藏中国智慧的优秀文化产品;同时,积极参与国际交流与合作,继续加大版权贸易,提升品牌知名度,为增强中华文化的国际传播力影响力提供服务与助力。

俄罗斯列宁格勒出版集团代表表示,希望可以将更多的精彩内容、经典作品推送给读者,帮助国际读者更为深刻、全面地了解中国,为世界的文化繁荣贡献自己的力量。


视听海南台手机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