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亚残运会代表团团长大会在杭举行

杭州亚残运会代表团团长大会在杭举行

2023-07-04 17:47:31 编辑:郑裕娇 来源:新华网
评论:0 点击量:0

3日,杭州亚残运会代表团团长大会在杭州开幕,亚洲32个国家和地区的残奥委员会代表线下参会,13个国家和地区的残奥委员会代表线上参会。

大会期间,杭州亚残组委将向45个参赛国家和地区的残奥委员会发布亚残运会政策与程序,并与参会代表团举行预注册会议,就注册、竞赛报名、住宿分配等信息逐一进行沟通确认,为赛会资源调配提供依据。

大会期间,各代表团还将走访、考察奥体中心场馆群、竞赛场馆以及亚残运村等重要场所,全面了解各场馆设施配套和场地条件。

杭州亚残运会代表团团长大会作为杭州亚残运会筹办的重要工作,不仅能让参赛方了解相关政策与程序、熟悉办赛城市和场馆设施整体情况,也能帮助杭州亚残组委进一步了解运动员的参赛需求,优化赛事服务,提升办赛水平,展现杭州作为主办城市的实力和热情。


视听海南台手机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