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飞新时代的空中铁拳——《为胜利奋飞》重磅发布

奋飞新时代的空中铁拳——《为胜利奋飞》重磅发布

2023-06-20 14:39:08 编辑:向贤莉 来源:空军在线
评论:0 点击量:0

这是一支立下战功的英雄大队。70余年前,他们作为空军首批组建、首支参战、首立战功的轰炸航空兵大队,曾执行轰炸大和岛作战任务,创造了“全摧毁、零战损”的辉煌战绩。

这是一支敢闯敢飞的先锋大队。新时代以来,大队换装轰-6K战机,他们全面加强练兵备战,发扬斗争精神,敢于亮剑长空,先后圆满完成南海战巡、前出岛链、绕台岛飞行等重大任务。

这是一支转型奋飞的拳头大队。他们紧跟空军战略转型步伐,坚持以战斗力标准为牵引,探索优化人才培养模式,推动作战能力融入体系,总结多套战法在近似实战环境中得到验证。

今天,这个大队飞行人员平均年龄只有29岁,他们胸怀凌云壮志,搏击万里长空,聚力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在建设世界一流空军的航程上振翅高飞。


视听海南台手机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