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楫扬帆海之南——海南自贸港建设纪实

奋楫扬帆海之南——海南自贸港建设纪实

2023-04-20 13:45:18 编辑:高文婷 来源:央视网
评论:0 点击量:0

《奋楫扬帆海之南——海南自贸港建设纪实》 第1集 开放新高地

本集主要内容: 陆地之外,海浪之中,海南——经略一岛,关乎全国,以它为中心画一个圆,飞行8小时,可抵达59个国家和地区,覆盖全球67%的人口和41%的GDP。绝佳的地理位置、新一轮高水平开放,海南,正在一笔一画,镌刻未来。

《奋楫扬帆海之南——海南自贸港建设纪实》 第2集 创新培热土

本集主要内容: “到海南去,干一番事业”。如今,风口再来、热潮涌荡,新一代“闯海人”正扬波逐浪、奋勇争先。面海而兴、向海图强,深化改革开放的伟力,指向更加灿烂的未来。海之南,迸发出前所未有的活力。

《奋楫扬帆海之南——海南自贸港建设纪实》 第3集 幸福山海间

本集主要内容: 多年以前,一首《请到天涯海角来》的流行歌曲唱出了多少人对天之涯、海之南的向往。一座岛,一首歌,永载四十年青春记忆。优美的自然景观,适宜的气候环境,再加上诱人的免税购物,海南每一天都在向国际旅游消费中心的目标不断迈进。



视听海南台手机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