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各界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热潮:新时代要有新作为

海南各界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热潮:新时代要有新作为

2017-10-30 17:41:04 编辑:潘雪茹 来源:海南网络广播电视台
评论:0 点击量:0

海南网台消息(海南新闻联播):

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闭幕,昨天在同中外记者见面时,领航民族复兴伟业的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发出“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的宣言。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使命开启新征程,海南社会各界欢欣鼓舞,在见证历史的同时也倍感使命光荣,各行各业的干部群众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十九大精神,在十九大精神激励下,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在自己的本职岗位上做出更大贡献!

现场声:

(这是我们国家大事。对咱们这届领导班子带领我们中国走向富强、复兴有没有信心?有,把我们带着越走越富)

一大早,海口市海口港社区居委会就组织社区的党员和居民学习十九大精神,交流学习心得。社区文艺队为了庆祝十九大胜利闭幕,还特意排练了歌舞节目。

同期声:海口港社区居民

(感受到了这几年发生的变化,我们的幸福感也在不断地上升,十九大已经给我们制定了前进的方向,期待着我们的生活会一天比一天好)

现场声:

(我们很幸福!)

连日来,海南各地各界干部群众热烈庆祝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中全会召开,并迅速掀起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大家创新学习形式,讨论十九大的热句、热词,学习热情分外高涨。

同期声:海口市秀英区宣传部副部长 吴彭保

(我们下一步要成立宣讲团,深入社区、公共场所、企业、学校等 对十九大的精神进行宣讲)

同期声:海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 王增智

[从现在开始起 就要把(十九大)新的思想 进教材 进头脑 进课堂 为三进服务]

同期声:海南省公安厅旅游与环境资源警察总队总队长 王雷

(将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像对待生命一样对待海南的生态和旅游环境,认真维护海南旅游治安环境和秩序,严厉打击破坏环境资源的违法犯罪活动)

海南基层教育工作们表示,要加倍努力,以提高教育质量为核心,以深化教育改革为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增强百姓在教育方面的获得感,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同期声:海南农垦中学校长 牛业勋

(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 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思想 在十九大精神的鼓舞下 我们整个海南的教育 都会有着非常光明的前景 )

同期声:海南师范大学初等教育专业学生 吕延鸽

(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水平 提高专业能力 以后更好做一名合格优秀的小学教师 也为海南的基础教育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通过学习十九大精神,海南广大干部群众的干劲更足了,大家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为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为加快建设美好新海南而奋斗。

同期声:东方工业园区管委会党政办主任 李志敏

(我作为一名普通的基层党员,我将立足本职工作,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伟大祖国的建设不断增砖加瓦。)

同期声:文昌市国税局第五税务分局副局长 林更新

(蓝图已经绘就 目标已经明确  做为基层税务人员 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成果 转化为推进文昌国税各项工作跨越式发展的强大动力 努力提高纳税人满意度)

同期声: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机关工作人员 谢贻炜

(我很荣幸的能是这场伟大时代的参与者,作为一名青年,我们更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做时代的弄潮儿。)


(视频编辑:潘家仑  文字编辑:郑裕娇)


视听海南台手机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