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培与自贸港共成长》——聚焦国际精品消费 共享自贸新机遇

《高培与自贸港共成长》——聚焦国际精品消费 共享自贸新机遇

2023-06-01 18:04:00 编辑:罗振珣 来源:海南广电国际传播融媒体中心
评论:0 点击量:0

海南网台、视听海南客户端6月1日消息:2020年6月1日,《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正式公布,方案里明确指出,围绕海南“三区一中心”战略定位,推进海南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在海南举办的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不但是海南自贸港连接中国消费需求与全球资源的重要窗口,也是国内国际双循环中作用的充分展示,同时为自贸港本土品牌打造国际消费精品名片提供强大支撑。海南国健高科技乳业有限公司是一家深耕海南23年的海南首批总部经济企业,连续三年携旗下高培奶粉参展消博会,也是“立足内循环,打通外循环,国际国内双循环”的自贸港企业代表之一,专注打造海南的“国际消费精品”新名片,开展新型消费与新产业发展之路,与海南自贸港共同成长,共享自贸发展新机遇。


视听海南台手机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