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时节|为实现民族伟大复兴 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而共同奋斗

学习时节|为实现民族伟大复兴 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而共同奋斗

2023-06-16 10:20:01 编辑:黄晓琳 来源:南方网
评论:0 点击量:0

解决台湾问题、实现祖国完全统一,是中国共产党矢志不渝的历史任务,是全体中华儿女的共同愿望,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然要求。

习近平总书记把握历史大势和时代变化,丰富和发展国家统一理论和对台方针政策,形成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回答了新时代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团结台湾同胞共同致力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祖国统一的时代命题,是做好新时代对台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第十五届海峡论坛将于6月16日起在福建举办,延续“扩大民间交流、深化融合发展”主题,设置基层交流、青年交流、文化交流、经济交流四大板块。在本届论坛召开之际,让我们一同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

统筹:李琳 刘竞宇

策划:杨格

设计:武君丽


视听海南台手机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