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自贸港新青年宣讲团“主题教育专场”于云洞图书馆精彩开讲!

致敬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自贸港新青年宣讲团“主题教育专场”于云洞图书馆精彩开讲!

2023-04-29 11:10:34 编辑:李依凡 来源:海大青年汇
评论:0 点击量:0

致敬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在五四青年节即将来临之际,鼓励青年学生走出校园,在实践中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核心要义,向全社会展示我校“三大改革”育人成果,4月28日,海南大学“自贸港新青年宣讲团”与海口云洞图书馆联动,开展“致敬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海南大学自贸港新青年宣讲团主题教育宣讲活动”,海南大学团委书记陈青担任本次宣讲活动主讲人,通过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专场宣讲,弘扬劳动精神、奋斗精神、时代精神,营造积极向上的社会风气,促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

图片

在会中,陈青书记与同学们推荐了《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一书,并领读与分享书中的部分内容,重点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如何更好成长学习的五个“锦囊”:树理想、抓学习、掌方法、自雕琢、苦磨砺。广大青年作为时代的接力棒,应树立崇高的理想,坚定为人民服务的信念,不断挑战自我、磨练自我,成为一位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

图片

图片

最后,陈青书记鼓励在场的青年学生们,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和能力,为祖国的发展和人民的幸福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片

整个授课过程中,青年学生们认真聆听,积极思考,深受启发,纷纷表示,将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坚定理想信念,筑牢精神之基,厚植爱国情怀,矢志不渝跟党走,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在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和自贸港建设中当好参与者、参谋部、孵化器、后备队。


视听海南台手机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