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南港免税商品提货点即将开业

海口南港免税商品提货点即将开业

2023-03-18 13:23:27 编辑:向贤莉 来源:海南广电国际传播融媒体中心
评论:0 点击量:0

海南网台、视听海南客户端3月18日消息(海南交通广播记者 李晓婷)记者刚刚从海南铁路海口机辆轮渡段了解到,海口南港免税商品提货点即将开业。届时,旅客从铁路港口离开海南也可以购买免税商品了!

南港免税商品提货点设在南港客运楼内,一楼为普通旅客提货点,二楼为司机提货点,总面积约200平方米,提货点设置柜台21个(普通旅客19个、司机2个)。乘铁路渡轮离岛的旅客凭个人离岛船票及有效身份证件,可在海南离岛旅客免税购物商店及其网上销售窗口购买免税商品。离岛时凭本人船票、购物凭证、身份证件等在海口南港免税提货点提取所购免税商品并携带离岛。

此外该提货点提供单独候船区域并设有软席座椅,为旅客提供了舒适的候船环境,同时提升了离岛旅客免税购物体验感。

铁路轮渡温馨提示,免税商品需提前6小时购买方可离岛自提,提货时间不因船票退改签提前,请购买免税商品的旅客合理安排提货离岛时间。

具体开业时间将于近期公布,更多信息请关注“铁路轮渡”微信公众号查询,咨询电话0898-31684464。


视听海南台手机客户端